素处以默,妙機其微。飲之太和,獨鶴與飛。





















葱。




管理人/葱。
毛控。道士控。对称控。
老梗王。少女心。不敗家會死。
圖文勿轉。
不接受非友人連接。

家裏蹲的太爺們/
無上 明珠 切玉 止水
長弓 朝露 法心 白虹
滄海 赭山 白鷺 歸龍
重衣 秋水 立雪
----------
行云 滄瀾


BGM/云中之月



朱弦三嘆。
浮屠三宿。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囧囧的搬。
群眾紛紛要求的搬家……我還是懷念廢柴兔的後臺T3T
忍著的一點也不親切T333T
這邊我也不會丟掉的T T

新址:http://xxxxxxcxxxxxx.3rin.net/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爷爷们。
終於把貞觀之治看完了= =|||||
斷斷續續的看,壓了很久,這幾天終於一口氣看完了otz
這個只有內景外景也只有一倆個小山頭其他全部扣屏太子看个宫女神游拍10分钟打草原十八部2分钟的長篇50集歷史劇喲…………囧
內景的光影色調很美,鏡頭也挺較真兒,就是搗眼您也不能從頭到尾一直都這麼搞哇
经常一个固定镜头三四秒,一句话憋个三四秒,虽然我理解您是想要又翻过了历史一页、多翻几页就厚了的历史厚重感,但是除开这些那个编剧也是一定要拖出去的= =
好的一面嘛就是基本跟我了解的唐史是相符的(当然我没认真研究过唐史以上只说大概),也没有啥上来就奉天承运皇帝诏曰的……(胡子套是亮点!
马跃还是很帅的,虽然前面都没感觉,但是果然后面头发一开始有白就美型度飙升!
可惜还没老成啥样就已经咯吱了,如果把陈宝国最后那个假发给他扣上那该有多美……
因为我从来都觉得陈很丑的也被那个look莔得满地滚。
再就是无忌舅舅莔~虽然表现是一肚子小阴谋+小娘囧tz……
汉武的时候就很喜欢窦婴,于是我不大知道我其实是莔舅舅还是在莔马少骅……
李二叫“无忌”的时候很荡漾=。=

我觉得我已经不是叔控的问题了,而是已经成爷爷控了= =(虽然大部分其实都是叔叔伪爷爷
毛不白就不美啊!

忍不住又爬去截了几张汉武的图
伊真是很适合演这种柔软温良看上去无害(这是重点!)其实暗藏风骨的人
看明朝的时候徐阶我就一直带入的他的脸……

喜欢这套=。=








嗷这张!!俺很久没有体会过莔到肝颤的感觉了……





比较一下……果然还是汉服比较衬人TvT



顺手再抓几张景监,反正我的菜就这么几种……





像商君本人就不怎么算我的菜,只是自诩爷控的我怎么可能不被这个秒杀= =









大中華局域網威武。
反正上天空露天什麽的也都是要爬,爬就爬= =
爬著迎接全民爬牆時代的到來……
反正絕不向擺渡新浪之流妥協=皿=

方便爬牆黨的爬牆教程:
http://hi.baidu.com/bailaoheidu/blog/item/4b9679500c55e9501038c2f9.html

上廢柴兔的話在代理規則-加規則中添加fc2.com
這樣所廢柴兔的網址都可自動翻。
在Firefox里設定了以後,IE7以上也可以自動翻。



看剧闲谈。

过年在家啥也干不了就拼命看剧了= =

回家之前看完了风雨张居正跟大明王朝。
百家讲坛大概是承了朝廷台高大全的传统,把张大首辅塑造得很圣母,不喜欢。不过学生要弹劾他之前拿折子来给他看,然后把折子甩地上那段喜欢,很有画面感。然后夺情之后性格变化导致工作作风变化那段也比较合理。当然我是不相信首辅大人在此之前就真是滴油不沾的……
用一个段子来说就是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既然湿了鞋就干脆洗个脚,既然洗了脚再干脆洗个澡,既然都洗了澡……那不如一通乱搞。
而且主讲一开始就把夏言跟张璁搞错了,教授啊教授囧……


大明王朝有几个场景很漂亮,摄影也不错,就是拿剪刀的那个该拖出去枪毙。
衣服太崩了,如果不是这个原因早几年我就该看完了otz
一个朝代的杯具有之,但更杯具的是那个美术= =
他如果真按史实来都不会那么雷………………主要就体现在内阁,换成常服就好很多= =
朝服个人中意秦汉跟清的-。-
徐阶跟我想象中差不多,很莔!白净又儒雅的上海拧~
张居正就差得远了,因为我之前带入的一直是雍正王朝里张廷玉的脸TAT
这个张大人也好莔TAT
严嵩演的很好,戚将军出乎意料的帅,胡汝贞声线有爱,高拱毁得很严重- -||||
嘉靖是个渣攻&陈宝国一直不怎么喜欢不予评价……
海瑞很中二囧…

严徐两位阁老~



然后看了十月围城。
李老板完全莔倒我了!
梁家辉也是渣攻,为了国父拐钱拐人拐炮灰最后连人儿子都陪进去了……
陈少白回来李老板那个回眸那个音乐,说没问题人民群众也不同意呀囧……

欲求文明之幸福,不得不经文明之痛苦。这痛苦,就叫做革命。

我想这应该是令很多人有所感触的一句,我也不例外。
特别是坐在电脑前,吹着小空调,喝着小饮料打下这句话的时候。


再是宿命1969-2010、跟龙马传。
这当然都是指名道姓奔人去看的=v=
香菜终于主役了,虽然是个渣时段一一
题材嘛,日本人也不喜爱的,不过我觉得还能看,当然也没有特别好看(这个可以不用强调??
但至少比啥野猪大改极道鲜师之类的要高那么一点点otz
秀吉叔美,妈妈殿下也美,当然香菜最美了=。。=!
(不过里面的女人都好强,伊真的不会被玩么- -||||||)
发型装束都很正常(想起夜王就是噩梦||||,但SP是不错的),所以这个片子基本是用来截图的……



这完全就是榕树的气场刀v刀飙泪!!
3D化不做第二人选刀v刀
毛毛嘛我知道T先生是不像的……不过我也是不舍得拆这俩个人的……
至少在一个长脸一个方脸上很对头嘛囧!
而且从某种角度来看,T先生浅笑起来那温雅娴熟的样子跟天然的2感,其实、跟毛毛很相似囧………………


...read more

换行头。


这并不好笑嘛!

龍戰八荒。
新片頭真美><!
荒山有點亮就是質量的保證= =+

嗷嗷佛業雙身那段太殺必死了T口T!!
摟腰轉圈圈無敵T口T
之前還只是因為音樂設定跟偶頭小莔,現在已經完全征服我啦!
決定去補他們的相關(握拳





邪佛姐姐也很美~
MS是她對上榕樹,這位明顯也是洪家的,所以不要大意的上吧xxxd
邪佛姐姐(?!)我看好你!
(那个邪儒是魔赭的弟弟吧= =)




片尾小橘子的今晚打老虎=。=
我不喜欢天罪这套衣服怎麼還不換T T




最後是三鮮。



這個沐浴著聖光的中指深刻的映射了我的心情……






果然是看第一次心臟停跳,第二次看馬馬虎虎對付,第三次看就覺得好看了啊囧!
我已經覺得好看了!!這究竟是為神馬為神馬!!!
腰美刀V刀
比起眉毛的貼法變了我更在意洪蔥嘴板的刻法變了……
這頭正面有點悲催不過側面好看~比四版讓我喜歡,看了大圖小酒窩也有,安心=w=
拿的還是紫龍影,那扇子我中意,不用自己做了,等出了就算不接偶也直接买一把給某人……
(咦?!你已經在打五版的主意了么||||||||)





倒是毛毛我還需要好好適應一下……………………otz
他儼然已經加入玄宗壶把黨了。





和尚雖然不露肌肉了,但是內褲外穿依然很性感!
除了螺螺變種了,耳洞變多了好像沒啥要吐槽的……
偶頭?我什麽也么看見…………

雖然他們都是出來打醬油,造型戲份被隨意的糊弄,註定不會在有當時的光環,不過這幾句的配詞還是又莔又淚到我……

龍騰四海躍八荒,
號威天下震蒼穹,
一令萬軍嘯千陣,
驍勇輝煌。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