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处以默,妙機其微。飲之太和,獨鶴與飛。





















葱。




管理人/葱。
毛控。道士控。对称控。
老梗王。少女心。不敗家會死。
圖文勿轉。
不接受非友人連接。

家裏蹲的太爺們/
無上 明珠 切玉 止水
長弓 朝露 法心 白虹
滄海 赭山 白鷺 歸龍
重衣 秋水 立雪
----------
行云 滄瀾


BGM/云中之月



朱弦三嘆。
浮屠三宿。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立雪。
一定要在最后一天回来的毛毛=w=。
(其实我觉得是因为我们下午吐槽说他元旦回来诶,那叫毛蛋蛋吧……)

刚到状态还不是很好,让他先跟毬毬玩会儿=。=,贴张定妆照留念一下好了..




之前跟FW敲的一颗头,造型做好的时候我已经接了,老板说我看你已经接啦,不过还是给你看看你喜不喜欢吧~
我说……我喜欢=_____=!
但是之前完全没有准备要接两尊毛毛,原因显而易见……
而且我要把六年的怨念在这一年内全暴发出来嘛囧!我也觉得太过分了,泪
纠结了半个多月(胃痛),还是没原则的抱了回来otz
君剑跟苏的感觉还是非常不同,但是除非苏被雷劈了,我是绝对不会接他的剑子,除了挂了个原雕的名,哪一点跟剑子靠谱了
囧rz
所以我想除了本尊,我还是比较萌君剑=//////=
以上差不多就是我经过脑补以后同人化的毛毛……
已经差十万八千里啦!不过很可爱
养一阵先然后送去改造型,或者换衣服=。=
囧娃,你就是用来满足我妖孽之心的………………

取名立雪。
其实按白鹭秋水排下来,他应该叫坠霜,不过我不喜欢霜字,凉薄,而且小娘= =。
然后天意让我在蹲厕所的时候翻林清玄的文集(对不起我的厕所读物好奇怪刀口刀)翻到一个让我更满意的:

白鹭立雪,愚者见鹭,聪者观雪,智者见白。

正好带立字,诗里有独立沙洲旁一句,虽然牵强了点囧,但姑且勉强还是能放进去的吧,望天……
那么下次排,就用未字吧=w=~


这么一来家里出了榕树是洪的,其他全是君了(黄国信被透明了吗?反正他跟君一路风格嘛囧),小蔺大概也是接君,宗主也遇
到了合适的头,君的,道尊也物色好了,虽然他离发偶还早得很,自然也是君……
仰天牛肉满面,我好不想承认啊!!
君控什么的,最讨厌了!!!
我是洪控才对……刀口刀
洪家的儿子们,榕树、老弃、大狐狸、九章、金(好吧,此人暂且打个?囧)都是如此
乌兹哭西的总攻刀v刀……
君刻弃天刻成了幽溟,而洪比着苍刻出来是伯藏主……otz
当然君也能攻的!除了自攻自受,也就能攻苏了,忒杯具。
所以说攻受什么的!其实从爹那里就定了……

对了,之前毛毛的小名改成毬毬,因为他比较毬……=。=
这只叫毛毛xd
毛毛毛毛毛毛毛毛毛毛毬!

噗,
恭喜你,顺新年快乐XDDDDD
一家老少爷们差不多齐全了。

[ 2010.01.01 | URL | 喵 | 編集 ]


果然晚睡出来随意溜达是有好处的TwT
这是妖娆版的毛儿么TVT立雪这名字好
立雪见白,豁然之境啊TUT

于是蛋蛋节愉快。。。

[ 2010.01.01 | URL | luffych | 編集 ]


快了=w=
收了小蔺我就做自创去,除非PILI再下限的出道士…………
看他还能玩什么合体技otz

[ 2010.01.01 | URL | 老爺。 | 編集 ]


元旦快乐!!!!
毛毛毬毬快乐!!!!
总之老爷和老爷一家的少爷们都快乐!!!!

[ 2010.01.01 | URL | komodo | 編集 ]


哦~哦~
原本只是想来恭贺新喜的,结果还有好料可以看!!
想看自创!!(满地滚)

(=(Y)=)啊,新的一年,老爷还是要画好多图、接很多少爷来造福人类啊~

[ 2010.01.01 | URL | 蒜本人 | 編集 ]


元旦快乐啊~~老爷~~

非常期待被改造了的萌物与大家见面啊……哈哈哈哈~~~

[ 2010.01.01 | URL | 弥雅 | 編集 ]


立雪好可口喔.....=\=
蔥你的執念好深喔...

我家毛毛是蘇的...=|=
就是傳說中被雷打到的那一種...我覺得...*掩面*
其實我覺得他很扁嘴....囧

[ 2010.01.01 | URL | 無將 | 編集 ]


属下才断网几天啊,老爷乃又圆满了!!!
OT9,不过,真的,这尊的面部真的蛮可爱。
不知道整个立起雪来,飘曳着拂尘是一种什么感觉。
肯定是仙风道骨啊啊。
摸摸,求摸T T

[ 2010.01.03 | URL | 小二 | 編集 ]


我家毛毛也是君的呢,是非常年轻纯良的小道士~~
蒜本人说我是照着老爷cos的标准接的ORZ……

[ 2010.01.04 | URL | 流岚沐夜 | 編集 ]


我被萌神戳中了,哦漏,这也太美了

[ 2010.01.04 | URL | silvia | 編集 ]















僅管理人閲讀。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