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处以默,妙機其微。飲之太和,獨鶴與飛。





















葱。




管理人/葱。
毛控。道士控。对称控。
老梗王。少女心。不敗家會死。
圖文勿轉。
不接受非友人連接。

家裏蹲的太爺們/
無上 明珠 切玉 止水
長弓 朝露 法心 白虹
滄海 赭山 白鷺 歸龍
重衣 秋水 立雪
----------
行云 滄瀾


BGM/云中之月



朱弦三嘆。
浮屠三宿。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人参……
聊天聊着聊着就变成了代理(何?!

从今天开始可代接大偶= =||||
咱不强求,有缘就替你接个娃回来=v=

搞了个WW群,本子啊会场啊啥啥的消息也方便更新~
交流养偶也欢迎=w=/~~
以后一些偶用小物的小团就不放到bo上来了囧tz....

【TBWW群号:8619755】

验证随便啦……给我个毛毬再好不过了=A=

老爺,咱撲過來了毛毬了~~=W=
莫非我是第一個嘿嘿??

[ 2010.01.07 | URL | 朱邪 | 編集 ]


…………
啊,万一我老是忍不住在群里面搞X骚扰怎么办=。。=||||
先来去通知那些家伙~~~~

[ 2010.01.07 | URL | 蒜本人 | 編集 ]


某夜家的小道士朴爻和立雪是兄弟嘞~~咱就是来套近乎的~(≧▽≦)/~

[ 2010.01.07 | URL | 流岚沐夜 | 編集 ]


TT其实我今年有接偶的打算啊。。这样的我能加入么orz

[ 2010.01.07 | URL | luffych | 編集 ]


老爺,咱撲過來了毛毬了~~=W=e-250

[ 2010.01.07 | URL | 小二 | 編集 ]


报告,搜索群8619755,发现属于奥迪车类群。
验证暗号“毛毬”,24小时后未见通过!

[ 2010.01.08 | URL | 若水 | 編集 ]


突然明白是旺旺,自抽……

[ 2010.01.08 | URL | 若水 | 編集 ]















僅管理人閲讀。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