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处以默,妙機其微。飲之太和,獨鶴與飛。





















葱。




管理人/葱。
毛控。道士控。对称控。
老梗王。少女心。不敗家會死。
圖文勿轉。
不接受非友人連接。

家裏蹲的太爺們/
無上 明珠 切玉 止水
長弓 朝露 法心 白虹
滄海 赭山 白鷺 歸龍
重衣 秋水 立雪
----------
行云 滄瀾


BGM/云中之月



朱弦三嘆。
浮屠三宿。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爷爷们。
終於把貞觀之治看完了= =|||||
斷斷續續的看,壓了很久,這幾天終於一口氣看完了otz
這個只有內景外景也只有一倆個小山頭其他全部扣屏太子看个宫女神游拍10分钟打草原十八部2分钟的長篇50集歷史劇喲…………囧
內景的光影色調很美,鏡頭也挺較真兒,就是搗眼您也不能從頭到尾一直都這麼搞哇
经常一个固定镜头三四秒,一句话憋个三四秒,虽然我理解您是想要又翻过了历史一页、多翻几页就厚了的历史厚重感,但是除开这些那个编剧也是一定要拖出去的= =
好的一面嘛就是基本跟我了解的唐史是相符的(当然我没认真研究过唐史以上只说大概),也没有啥上来就奉天承运皇帝诏曰的……(胡子套是亮点!
马跃还是很帅的,虽然前面都没感觉,但是果然后面头发一开始有白就美型度飙升!
可惜还没老成啥样就已经咯吱了,如果把陈宝国最后那个假发给他扣上那该有多美……
因为我从来都觉得陈很丑的也被那个look莔得满地滚。
再就是无忌舅舅莔~虽然表现是一肚子小阴谋+小娘囧tz……
汉武的时候就很喜欢窦婴,于是我不大知道我其实是莔舅舅还是在莔马少骅……
李二叫“无忌”的时候很荡漾=。=

我觉得我已经不是叔控的问题了,而是已经成爷爷控了= =(虽然大部分其实都是叔叔伪爷爷
毛不白就不美啊!

忍不住又爬去截了几张汉武的图
伊真是很适合演这种柔软温良看上去无害(这是重点!)其实暗藏风骨的人
看明朝的时候徐阶我就一直带入的他的脸……

喜欢这套=。=








嗷这张!!俺很久没有体会过莔到肝颤的感觉了……





比较一下……果然还是汉服比较衬人TvT



顺手再抓几张景监,反正我的菜就这么几种……





像商君本人就不怎么算我的菜,只是自诩爷控的我怎么可能不被这个秒杀= =






















僅管理人閲讀。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